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开发区自来水公司领导来校走访

发布时间:2013-01-09  编辑:  点击量:

 

19日,青岛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于刚、供水一公司经理张元宝等一行3 人来校走访,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灿新、副主任孙清典热情接待了于总一行。

饮水思源,李灿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将我校作为重点用户予以特别关照:一是建立了用水专管员制度,专人负责联系我校的供水工作;二是专门在我校设立了水质化验取样点,定期采样化验,确保师生饮水安全;三是公司高层定期走访,及时了解我校的用水情况及发展趋势,确保水量足、水压稳。2012年春天青岛地区长旱无雨,作为学校水源地的小珠山水库存水严重不足。为了保证学校近4万名师生用水,自来水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一公司员工全力以赴,想尽千方百计,多处调集水源从而保证了学校师生的正常用水。

于总详细介绍了2013年自来水公司的运营情况,仔细了解了学校2013年的建设发展及用水需求情况,表示今后将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和帮助。

双方还就学校的节水潜力、节水措施办法、节水宣传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