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在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上作经验介绍

发布时间:2012-12-14  编辑:  点击量:

 

     1214日,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召开。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士祥、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处的领导及来自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正副理事长、正副秘书长、片区正副主任单位2848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理工大学纪委书记衣玉琛到会致词,教育厅副厅长刘士祥和济南大学副校长、省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车滨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院校对《山东省高校节能管理考核评估标准》、“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评选办法等展开分组讨论。我校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灿新以《加快建设节能监管平台,努力打造绿色低碳校园》向大会作了经验介绍,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处处长李政玉对大会做总结发言,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