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供暖工作简报之二—我部门提前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2-11-11  编辑:  点击量:

    冬季供暖事关全校师生能否拥有一个温暖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是校内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是体现学校人性化管理,建设和谐校园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学校领导指示,新学期伊始,我部门就制定了供暖工作实施计划,布置安排各项供暖准备工作。
    “十一”长假期间,完成了J1楼西侧的供暖主管道改造工程,“十一”之后,全面检修了各供热站水泵及供热系统,校验了安全阀和热量表,联系热电公司商讨供热相关事宜,购置了供暖维修材料,招聘并培训了供暖人员。为应对天气突然变冷情况,10月23日我部门提前进行了供暖系统充水试压工作。为预防系统试水出现房间泡水情况,我部门提前联系资产处房产管理科、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后勤总公司物业中心、新时代物业等单位召开供暖试水专题会议,布置试水期间各房间供暖设施的检查工作。专人电话通知各部门、各单位做好房间内供暖设施自检工作。10月30-31日山海花园及研究生公寓供暖系统试水,我部门提前向业主委员会、天欣物业公司通报了试水时间和事先检查等注意事项。供暖试水除了在校园网上传通知之外,还在山海花园大门及主要通道处张挂了提示横幅和通知,并通过网信365系统向每位老师手机发送了提醒短信。
   11月1日,校内供暖系统全部完成充水试压工作,并顺利转入补水保压阶段,目前校内系统已基本具备供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