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前往黄岛区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编辑:闫丽  点击量:

12月8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开展“一建三联”党建联创共建活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建立党员联动信息表。青岛市黄岛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峰、副总经理徐志根出席座谈会并见证签署协议。

机关党委委员、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吴正龙一行先后参观了顾家变电站、“三家一室”、调控分中心,听取了情况介绍,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

在座谈交流会上,吴正龙对黄岛区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山东科技大学供电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吴正龙表示,通过参观交流,从多方面感受到了公司先进的设备水平、科学的管理制度、有力的保障体系、热情的服务态度。我们一定要抓住党建共建这个良好开端,推动校企双方全面合作,坚持党建为统领,做到业务争先锋,联合创新,为新区学校共同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

王峰简要介绍了黄岛区供电公司基本情况、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及服务客户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拥有雄厚的专业技术知识,输送了大量人才到电力行业中,为新区电力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借助党建共建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创新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针对山东科技大学重大考试和节庆活动,王峰表示,黄岛供电公司将选派专业力量,提供专业服务,不遗余力的完成好电力保障服务。

会上,双方就党建基础建设、党建业务融合、青年创新管理及重大活动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