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山海花园ABC区水电充值系统用户信息采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2  编辑:闫丽  点击量:

目前,学校已基本完成山海花园ABC区水电表的更换工作,为尽快建成完善的水电充值管理系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水电用量查询和水电充值服务,现对山海花园ABC区用户进行信息采集,请所有用户按照说明填报信息。具体说明如下:

一、用户信息采集时间:

2021年11月19—30日

二、用户信息采集范围:

山海花园ABC区住户

三、用户信息填报流程:

1.手机扫描图中二维码,或登陆网址:

https://doc.weixin.qq.com/formcol/share?form_id=AGMAagdEAAYALgAYwZZALQeKiaejWnTU

2.信息内容如下:

四、注意事项:

1.为方便充值,每户可多人填报,最多3人。其中1人为主要联系人,可以接收系统提醒信息。

2.教工工号为校内统一身份认证号,为人事处统一分配的6位工号(例:991111),无工资号的人员请填写“无”。

3.请认真填报用户信息,务必准确,以免影响提醒信息接收。

4.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息填报。

5.如有用户信息变化,请及时联系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变更信息。联系电话:86057566


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