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济宁学院领导来校调研水电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05  编辑:  点击量:

6月4日,济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庆成率后勤处处长张建华、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永刚、后勤处保障科科长孙启忠等来校调研后勤、水电暖、校办产业等工作。

校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灿新以《承前启后,惟真求新,再创佳绩》为题向王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水电暖的基础设施、人员队伍、管理理念、管理体制、供应保障、优质服务、计量收费、节能降耗等方面的工作。

张永刚与李灿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并现场观看了校园能耗监管平台、教室节电器、厕所人体自动感应节水器、楼宇供暖节能调节器等。

相关资料:济宁学院水电暖管理办公室是该校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勤俭节约办教育 建设节约型校园》的通知精神(教发[2013]4号),为加强学校水电暖管理、降低办学成本、创建节约型校园而于近日新成立的行政职能部门,该部门由学校行政主要负责人直接分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