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高校能专会鲁东片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11  编辑:  点击量:

1225日,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鲁东片年会在我校召开,来自青岛、威海、烟台八所高校的后勤处长或能源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金钟出席会议并致辞。

根据省教育厅后勤处和省高校能专会的要求,会议推选了鲁东片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结合鲁东高校的实际情况,与会人员对《山东省高校节能管理考核评估标准》进行了认真讨论,本着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注重基础、明确导向、以评促管、节能育人等原则,对考核体系的框架、内容、项目、分值作了部分修改与调整。会议还对2013年鲁东分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

山东省高校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学校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灿新主持会议,并对近期分会工作做了要求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