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编辑:闫丽  点击量:

11月1日,副校长张英杰主持召开山东省绿色校园创建工作部署会,就创建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为做好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张英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二要深入挖掘相关素材,增强保分意识和争分意识,确保我校山东省绿色学校申报成功。三要狠抓落实,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要把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充分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使我们的校园更加绿色、环保、美丽。

会上,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处长吴正龙传达了山东省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宣布了学校绿色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对绿色校园创建标准评价指标一一分解,明确负责单位。与会人员对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所负责任务发表了意见,进行了交流。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