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校考察合同节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编辑:闫丽  点击量:

6月22日,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芳带领东营市技师学院、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第一中学、东营市第二中学、东营市实验中学五所学校后勤负责人来校考察合同节水工作。副校长张英杰接待了客人。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张英杰对王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处长吴正龙汇报了我校节水与能源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生公寓合同节水项目情况。双方就合同节水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芳对我校在厕所节水方面采用合同节水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该方式充分体现了合作共赢、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理念,值得在学校中大力推广。会后,王芳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B4厕所节水改造情况。

2019年暑假,我校采用合同节水方式,对校内6栋学生公寓厕所小便槽进行节水改造,安装免冲水小便器516台。该项目全部由节水企业投资并免费保洁维护,经测算,全年可节水9万吨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