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冬季供暖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8  编辑:  点击量:

 

117日,学校召开2018-2019年度冬季供暖专题会议,副校长高建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水电暖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前期供暖准备工作及近期供暖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供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高建广指出,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员工切身利益,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及时解决好供暖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针对今年的供暖工作,高建广提出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安排,主动担当,采取扎实措施做好冬季供暖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校内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并做好校外供热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三是保证供暖效果,要处理好保暖与节能之间的平衡关系;四是保障安全运行,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岗位责任制度,切实做到师生满意、节能环保、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

会后,高建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察看了供热站、供水泵房、中心变电站、山海花园水电充值处等站点及砚湖雨水调配回用项目。

校工会、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