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3  编辑:  点击量:

 

92日,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部门全体人员、水暖维修、电力维修服务外包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清典总结了上学期及暑假工作,对水电暖运行、服务、计量收费、节水节能、路灯管理、水资源调配等六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明确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山海花园供热站汽改水项目;二是冬季供暖项目;三是节能监管平台建设项目;四是水平衡测试项目;五是人才公寓热站建设项目;六是山海花园水电表升级改造项目。在新学期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他要求大家牢记责任担当,筑牢安全防线,增强服务意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进一步打造安全、高效、满意的水电暖。

运行科、节能与计量科、校园能耗监管中心负责人分别安排布置了开学后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