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青岛校区冬季供暖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7  编辑:闫丽  点击量:

为及时应对冷空气的影响,确保能够随时提温供暖,学校积极协调热电公司提前输送热源,全校将提前低温供暖试运行。供暖温度将根据恒源热电热源温度及天气情况适时调节。具体供暖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学区供暖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1.11月7日下午2时,学生公寓区开始实行低温试运行。

2.11月8日上午9时,教学区开始实行低温试运行。

3.请各部门各单位安排人员及时检查辖区所有房间管道、阀门及暖气片等采暖设施有无漏水等异常情况。

4.实施供暖系统改造并在质保期内的房间,由使用单位负责联系施工方,在试运行期间维护调试供暖系统。

二、山海花园ABC、D区及人才公寓供暖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1.11月8日上午12时,将安排工作人员逐楼开启山海花园ABC区管道间供暖阀门和D区室外供暖阀门。

2.请广大住户自行打开户内阀门,检查所用暖表、阀门及暖气片等采暖设施有无异常情况。新装修、空置房住户及其上下左右邻居均要特别注意,相互提醒,认真观察,随时检查,防止漏水。

3.顶层住户务必检查供暖立管顶部排气装置有无漏水情况,顶层无人居住房间务必关闭排气阀底部阀门,防止漏水。

4.人才公寓供暖入户阀门在户外管道井内,为防止家中无人暖气漏水情况发生,将采取先用暖确认,再集中开阀的方式,即由工作人员在物业服务微信群发送用暖确认小程序,请用户进行登记确认。学校将于11月8日14时安排人员对用暖户逐楼开阀供暖。开阀后,请用户家中务必留人检查暖气有无漏水情况,如有问题,请联系人才公寓物业中心,联系电话:17669629259。

低温试运行期间,如有暖气管道故障或户内暖气漏水等情况,我们将随时停暖进行处理。

供暖维修服务电话:86057762

供暖咨询电话:86057566


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