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山海花园供暖主管道充水试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编辑:闫丽  点击量:

山海花园住户:

为做好今年冬季供暖工作,根据《青岛市城市供热条例》规定和学校供暖工作进度安排,定于10月16日开始对山海花园供暖主管道充水试压。本次试压主要对室外供暖主管道充水试压,目前,学校已安排专人关闭各楼管道间供回水主阀门。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勿擅自操作管道间所有阀门,以免影响升压测试或造成楼内管道漏水问题。

二、为防止因管道间阀门关闭不严或意外情况而导致暖气水进入户内系统,请各住户提前关闭户内供暖系统主阀门(进出水两个阀门),并注意随时检查户内及地下室有无漏水情况,如发现漏水,请及时报修。

三、顶楼用户请提前关闭户内供暖主立管顶部自动排气阀下端闸阀,以防止自动排气阀故障漏水,或与我们联系关阀。请随时检查自动排气阀有无漏水情况。

四、试压期间家中暂时无人的用户,请委托邻居或好友代为检查,亦可向山海花园水电充值处留下您的手机号码,以便及时联系。

五、家有装修或邻居装修的用户请特别注意,更要随时检查。

六、供暖期间,维修人员随时要进入楼内地下室管道间开关阀门。凡占用山海花园ABC区管道间及研究生公寓未分配的管道间的用户,请尽快清理出存放物品,打开门锁。

山海花园供暖充水区域及时间:

供暖充水区域

供暖充水开始时间

山海花园ABC区

10月16日(周六)

研究生公寓区

10月17日(周日)

人才公寓区

10月21日(周四)

维修服务电话:860-57762

服务监督电话:860-57566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