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人才公寓水电充值系统短信测试及信息核对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  编辑:闫丽  点击量:

尊敬的人才公寓住户:

人才公寓水电预付费管理系统即将投用,为保证系统运行后短信提醒功能正常使用,我们将于6月9日对所有住户手机短信进行测试。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短信平台测试发送内容

【山东科技大学水电付费系统】您好,***。您的账户990073(地址:E4-3-101)余额为-10.00元,请及时充值。

二、用户需要核对的内容

用户收到信息后,需核对以下信息内容:(1)用户姓名;(2)用户工资号(工资号为“您的账户”后6位数字);(3)住址。

三、情况说明

1.本次测试接收短信的手机为领取住房钥匙时所登记的手机号码。

2.本次发送的短信主要目的:一是测试用户手机号码是否准确;二是用户核对个人信息;三是了解目前水电余额情况。

3.本次无需充值,可继续透支使用,待水电预付费充值系统投用后再进行充值(另行通知)。

.出现以下情况请与我们联系

1.6月10日前未收到短信;

2.需更改联系人手机;

3.本次发送短信内容有误。

以上情况请与806-98332或860-57566联系并登记修改。


咨询电话:860-57566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