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青岛日照片区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0  编辑:  点击量:

 

127日,学校组织召开山东省教育后勤协会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青岛日照片区理事会议。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驻青高校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作为高校能源管理分会青岛日照片区主任单位组织本次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能源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就。水电暖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教育节能评优活动工作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在建设绿色校园智慧校园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交流了节能工作新举措、新技术,为大家在今后开展节能工作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供暖服务项目部、供水北泵房、砚湖雨水回用项目、四号供热站、校园能耗监管中心、S1玻璃幕墙保温改造项目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