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9  编辑:  点击量:

 

426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程天权、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以及副司级巡视员葛华、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副司长李兆宇、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节能处处长张福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369家高等院校及相关部门、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长黎玖高主持。

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代表委员会筹委会向大会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组织规则》、产生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山东省高校有7人当选常务委员,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岳宝德当选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基建处副处长兼水电暖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灿新当选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发表了就职讲话。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谢焕忠,代表教育部向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和当选的首届常务委员及相应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对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重要指示和殷切希望。

首届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常务委员会,选举产生副秘书长24人,确定各省市自治区的召集人,通过了《工作规划及2014年工作要点》。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出席会议,并对能专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当天下午,委员会举办了中国教育节能论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巡视员武涌、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浙江大学后勤处处长陈伟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