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教学区供暖充水试压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编辑:闫丽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为做好今年冬季供暖工作,根据学校供暖工作进度安排,定于10月22日开始对教学区供暖系统分区充水试压,以便及早发现漏点,及时维修漏水故障。具体时间安排及要求如下:


    供暖充水区域

 充水开始时间

 充水时段

C区学生公寓楼、学者餐厅、菁园四季酒店、维客超市、校医院、学术交流中心及矿物实验室

10月22日(周六)

全天(24小时)

AB区学生公寓楼、留学生楼、后勤办公楼、后勤商业楼、校友之家、学苑餐厅、学海餐厅、GA9、GA10、GA11、GA12

10月23日(周日)

全天(24小时)

行政楼、J4、J8、S2、S3、J6南楼

10月24日(周一)

8:00-17:00

J1、J2、J3、J5、J6北楼、J7、J11、J14

10月25日(周二)

8:00-17:00

S1、J9、J13、J15

10月26日(周三)

8:00-17:00


一、请各物业管理服务单位及广大师生提前自行检查所在房间暖气片的跑风针是否完好,暖气片、管道有无敞口情况,如有异常情况请提前电话联系维修。

二、试水期间,请各部门、各单位在宿舍、办公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库房(书库)及教室中安排人员及时查看,如发现暖气漏水等问题请电话联系。

三、装修改造的房间,试水前学校相关部门要联系施工单位现场检查,并在正式供暖后负责运行调试。

四、如有管道或暖气片漏水,试水期间可能会临时停水抢修,抢修完成后将继续充水试压。

维修服务电话:86057762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