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安全用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编辑:闫丽  点击量:

各部门、各单位: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2日举行。为了保证考试期间安全供电,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期间有关安全用电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单位)提前安排、调度相关工作:

一、凡有室外开挖作业的部门和单位,要及时通知施工单位,考试期间,严禁教学区内任何机械开挖作业,以免误伤地下电缆,影响全校供电系统安全。

二、严禁在J1、J5、J7、J14楼周边及供电电缆线路附近进行小型土方施工,严禁在该区域接用临时电源,避免突发用电故障,影响考试用电。

三、在建工程项目要严格加强外来施工单位用电管理和地面开挖施工管理,严禁不经咨询和预判进行地面开挖。

四、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本部门(单位)内用电安全管理,遇到突发用电故障应立即切断电源,并及时通知相关物业单位进行处理,不得强送电源,以免扩大故障停电范围。各学院要注意做好大型实验设备的用电管理。

联系电话:860-57116      13589339216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