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编辑:闫丽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在建项目施工工作有效融合,6月22日,基建处党支部联合荣华集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协助施工人员将沙子装车并运往工程实训中心15层施工面。同志们首先听取了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班前交底和安全教育,随后大家来到施工现场参加一线劳动。装车运沙在一线工人看来算是施工中比较轻快的工作了,但是对基建处党支部的党员们来说还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很快就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大家纷纷体会到项目建设的不容易,体会到保障师生学习、科研的“家”是用项目施工人员无数个“回不了家”换来的,是用无数个日夜施工和辛勤努力争取来的。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吴正龙做了总结。他说,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党日活动。一方面,全体党员深入到施工现场助力施工人员,并亲身体验了工地生活,这对我们的思想和工作作风将是一个新的触动和改变。另一方面,工程实训中心项目距离投入使用仅有85天。接下来,所有的党员要继续作好表率,以脚踏实地的精神、奋勇争先的斗志,团结协作,鼓足干劲,以高昂的工作激情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使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