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开展校内用电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编辑:闫丽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用电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供用电管理人员电气安全识别能力,更好地开展电气安全自查自纠工作,6月23日,基建处联合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校内用电安全培训活动,全校100余名用电安全负责人及从事电力运行和维修操作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收获更好的培训效果,基建处邀请到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高级讲师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做到规范用电、触电急救与防护、以及高压用电安全操作规程、日常巡检注意事项等。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强化了管理人员的安全用电意识,规范了安全用电操作流程,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有效预防、遏止各类用电安全事故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将继续加强安全用电培训及巡查,将安全用电知识培训常态化、制度化,真正做到用电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