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黄岛区供电公司来校提供供电技术支持

发布时间:2020-04-24  编辑:闫丽  点击量:

4月21日,黄岛区供电公司安排营销部、运检部、设计院和辛安供电所四部门技术负责人来我校提供供电技术支持。

供电公司技术人员先查看了我校山海花园供配电设施,深入了解我校山海花园供配电设施及用电计量系统情况,调研对接山海花园户表改造相关信息,为我校下一步实施户表改造提供技术支持。随后又查看了我校东部科技创新园区,了解园区建设规划情况,为我校新建科技创新园区提供电源配套规划方案。

日前,根据国家电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同舟度时艰,四进送服务”大走访活动安排,黄岛区供电公司总经理韩麟一行来校宣传供电惠民惠企政策、国网新战略,征求意见建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会见了韩麟一行,对黄岛区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省派山东科技大学工作组“四进”工作情况。双方表示,在科技研发、基础建设、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并洽谈了有关合作事项。(省派青岛市山东科技大学“四进”工作组供稿 摄影:范琪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