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山海花园ABC区住户水电表更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编辑:闫丽  点击量:

山海花园ABC住户:

为方便住户水电充值,学校将对山海花园ABC区水电表统一更换,并升级改造水电充值系统。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施工内容主要包括网线敷设、电表更换、水表更换、联网调试等。

2.近日将开展网线敷设工作,需穿越两单元的中间储藏室,请相关住户给予支持和配合。

3.9月18日起,将根据工作计划逐楼更换水电表,届时将在单元门口张贴施工通知,请住户注意查看。

4.电表为集中统一更换,需临时停电,请住户根据施工通知提前做好准备。原电表剩余量由工作人员现场拍照登记,并在电表箱处张贴公示。

5.水表更换需入户操作,请住户仔细辨认工作人员是否佩戴学校统一制作的工作牌(如下图)。更换水表前,工作人员将对原水表剩余量进行查看确认。

6.为方便清算水电卡剩余水电费,在更换水电表前,请住户提前把水电充值卡内预存的水电费刷到水电表中,并将水电充值卡交现场工作人员,以备水电费核算。

7.住户原水电表内剩余水电费,待水电充值系统建成后退还至个人水电表账户。

8.新建水电充值系统为预付费管理系统,在该系统正式启用前,暂按先使用(透支)后付费模式运行。

9.工作人员在入户更换水表时,将一并检查户内暖表是否正常。

10.为更好地开展水电暖服务工作,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将建立山海花园水电暖保障服务微信群,请住户根据所在区域扫码入群(七天内有效)。

A区        B区          C区

山海花园ABC区水电表改造工作任务重、工期紧,希望各位住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水电暖的工作。感谢您的配合,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水电暖工作证样图


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