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及5月12日、13日凌晨临时停电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编辑:闫丽  点击量:

2021年4月29日,我校收到青岛供电公司《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告知单》,告知我校:2021年5月12日08:00至2021年5月12日19:00期间,35kV珠高线停电检修,检修过程中若35kV辛柳乙线或辛安站35kV甲母线掉闸,则山东科技大学失电,构成六级电网事件,我校将有停电风险,需提前做好停电应急准备。

针对该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学校制定了停电风险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应急保安电源和非电保安措施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应急自备电源切换试验。在上级电网检修期间,将密切关注上级电网检修动态,加强校内供电设备巡视检查,随时启动停电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为配合上级变电站检修,学校中心变电站将在5月12日、13日凌晨5:00-5:10对35kV供电电源进行倒闸操作,届时全校范围内将短时停电,请广大师生提前做好准备。由此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