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停暖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1-04-01  编辑:闫丽  点击量:

我校2020-2021年度冬季供暖将于4月10日24时结束。在本期供暖中,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和理解,在此表示衷心感谢。四月天气,春暖乍寒,为防止出现感冒情况,请广大师生做好停暖后保暖防护。现就停暖前后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停暖后关闭家中供水管和回水管阀门。

供暖结束前,建议用户及时关闭家中的供水管和回水管的主阀门,一是家中暖气片和管道处于满水湿保养状态,有利于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二是防止再次供暖注水时家中无人出现漏水情况。

(二)顶层用户关闭供暖主立管顶部排气阀前端阀门。

在顶层住户均装有供暖立管自动排气阀(立管顶部),为避免再次供暖注水时出现漏水情况,建议用户在供暖结束后及时关闭排气阀前端手动阀门,如不能自行关闭的,可联系我部门水暖维修人员上门服务。

(三)暖气管道接口处漏水应及时报修。

因热胀冷缩的缘故,供暖结束后户内管道接口可能会出现漏水情况,刚停暖时用户要注意检查自家管道和暖气片的各个接口是否有松动或者漏水情况,一旦发现漏水要及时联系我校供暖项目部维修。

(四)及时反映供暖期情况。

遇到整栋楼或整个单元不热的“低温死角”问题和供暖管道老化漏水问题,用户要积极反映情况。我部门将依据用户反映情况、冬季诉求记录和抢修记录派专业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查找原因,确定维修改造方案。

(五)停暖后请勿私自改动室内供暖设施。

用户自己改装供暖设施,因缺乏必要的施工安装工具和经验,容易损害供暖设施,当设备注水时容易出现跑冒滴漏情况,影响正常供暖,严重的还会浸泡损害室内财产,给自身及他人造成经济损失。

供暖项目部联系电话:86057762


基建处(含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