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人才公寓水电预付费管理系统试运行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6  编辑:闫丽  点击量:

尊敬的人才公寓住户:

自2020年1月1日以来,我校人才公寓水电预付费管理系统一直按先使用(透支)后付费模式运行。目前,学校财务缴费平台已建设完成,根据水电暖工作计划安排,人才公寓水电预付费管理系统将于2020年6月20日起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用户范围

人才公寓住户

二、人才公寓水电预付费系统充值流程

人才公寓水电充值系统采用预付费模式,有两种充值方式:一是手机企业微信登陆充值;二是PC端登陆充值。

1.手机端:企业微信——工作台——山东科技大学缴费大厅——生活缴费——教职工公寓水电费

历史记录查询:教职工公寓水电费——帐单

2. PC端充值:山东科技大学官网——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云上科大——财务缴费平台——教职工公寓水电费。

历史记录查询:教职工公寓水电费——历史订单

具体流程详见附件。

三、预警及停电

水电预付费充值系统预警金额为20元,低于20元时,系统会自动给用户发送短信提醒。

余额0元时,系统会自动对该帐户进行停电处理,用户充值成功后,系统将自动送电。

四、其他情况说明

1.前期未收到短信核对信息的用户请与水电暖管理办公室联系。

2.试运行时间为1个月(6月20日—7月20日),7月20日前请用户及时充值,7月20日后如余额不足系统将会自动停电。

3.充值费用为水电费,不包含暖气费,暖气收费根据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住宅(青岛)冬季供暖收费办法(山科大财字[2006]26号)执行。

4.高层用户水电暖表具安装在本层户外电井水暖井内,多层用户电表安装在地下配电室内,水暖表安装在本层户外水暖井内。


咨询电话:86057566


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

2020年6月16日